close

直心想紀錄一下有關小犬颱風事件

之前,颱風數度避開台灣。
其實,這是 救世主王慈愛和地球神尊的默默努力。
像之前的海葵颱風也是

 

譬如 2023年9月11日

救世主 王慈愛開示:

 

讓大家見證神蹟

為了把海葵颱風對台灣的傷害降到最低

女王靈體撥了一億元新台幣讓我處理。

彌勒佛示現大身,告訴大家神蹟。

惟有功德量才能化解危機災難。

神佛菩薩要幫大家,你也要出四兩,神佛才能幫你撥千金。

沒有什麼是免費的。

説免費的,永遠是最貴的。

出資幫地球人,台灣人,這是最後一次,

如果地球人,自己無法不造惡,神佛菩薩也幫不了。

神尊做的很委屈⋯⋯

邀功的人,太多了⋯⋯

我擔心到最後,地球的神尊,不願執法。

 

彌勒佛的大身。

佛經講的大身。

 

 

果然,小犬颱風沒有避開台灣 2023

海葵颱風時,彌勒佛也曾現大身,化解海葵帶來的傷害
 

 

而這次的小犬颱風

早在 2023.10.02就有來自 救世主王慈愛的信息

救世主王慈愛:
「我發覺台灣人,不是在擔心颱風的傷害,而只是在乎有沒有颱風假?
那就讓台灣人,各隨業力,承受了喲⋯⋯」


為了分享給大家,也避免大家說是馬後砲,
所以,直心在2023.10.03 07:44將此訊息紀錄於
新地球人文主義工房的FaceBook

 

如果慢慢認識到靈性的世界,無形的世界,
我們會發現:很多事情不像 我們所認知的現象界那般
譬如:颱風
昨天直心剛好在和一位讀大氣系的朋友聊颱風
他模擬新聞主播,報導著颱風動態
我一邊看這位朋友的表演,
一邊想起 救世主早在10月2日開示的內容
(救世主王慈愛:
「我發覺台灣人,不是在擔心颱風的傷害,而只是在乎有沒有颱風假?
那就讓台灣人,各隨業力,承受了喲⋯⋯」)

 

這就是修為差異,地球人在事件上報導,
而 神權早在無形界做了決定和處理

直心相當榮幸遇到神權
我覺得自己遇見神權之後

最大的改變,是思維的轉換
我逐漸感受到「一般人」與「神」在思維層次的殊異


但願地球人的思維早日揚升
並且懂得珍惜、感恩「新宇宙神權」及 「地球眾神尊」的默默付出🙏

同時也期盼地球人:多多升起照顧地球的心
否則,地球人的「私心」終將害了自己

就像數度避開台灣的颱風
為什麼這次不避開了
原因很簡單:就是因為人們的私心,所以神權此次不出手相幫了

 


責任紀錄:直心TrueHeart 2023.10.04 15:56
https://m.youtube.com/@trueheart1991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的下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