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救世箴言~
來自新宇宙神權的重要訊息(2022年7月25日)

〈向地球人說明大局〉

向地球人說明大局:

 一、神權已經渡過末劫,改朝換代2018年,已經全面完成,而地球也在2012年,第四文明結束,在2013年進入第五明,依據地球的歷史紀錄,每一次文明的結束,地表均是無一生靈,地球神尊的助戰,讓我們在2013年元月三日,順利完成彌勒淨土的功德量,暫時保住了地球。

二、接下來是長達數年的神權改朝換代,新宇宙神權歷經層層眾神尊的努力,總算完成艱鉅的任務。人間的部分,地球神權選出新宇宙神權,第一任輪值佛,因大日如來的禮讓,由我師父釋迦牟尼佛,及我的弟子彌勒佛擔任,在2021年9月28日,我已經把管理地球的神權,交接給祂們。

三、有國家的領導人,有夢想,希望統治地球人。
我想説明,這個夢想的兌現,須由修行領域,神權的認證,才有機會達成。槍桿子,武器的使用,是無法兌現統治地球的。

四、神權打天下給地球人坐,地球人,您可坐穩了,黃金千年,我已經在新宇宙神權買好單,若地球人,恣意使用法術,造大業耗盡黃金千年的功德量,可沒有輪值佛,能再幫地球人,在神權的領域,再次完成運行的功德量,我和地球的神尊,懸殊已經非常大,神權給我的時日無多,我的肉身一結束旅程,地球人,就必須靠自己,若輪值佛帶不動地球人,神權會站在觀望,反正對神權而言,又沒差,只是慢幾年兌現太平盛世,己和地球母親溝通過,地球回答:不管幾億年,地球都願意等。

五、地球人的迷失,以為造業不用還。
真相是,要還的,舊宇宙神權,就是使用法術,業力連天,敗光治理權力的。使用法術掌控人,害人,會迅速耗盡個人的1、累世修為,2、福報,3、轉世空間,4、陽壽。逐一耗盡,就沒了,您的選擇,神權都尊重。

六、神靈使用法術,直到業力爆表,直接消失,祂所遺留的財產,全部歸新宇宙神權的公庫,神權如此,人間也如此,人死又帶不走錢財,權力。
惟一能帶走的是修行領域的成就。

七、神權,希望,地球各國的主權爭議,以2013年,地球進入第五文明為依據,別再吵了,恩怨留給歷史,都過去了。

八、神權,附予權力給各國的人民,人民有權,可以選出自己的領導人。

九、各個宗教都同源,您們所信仰的神尊,大都已經陸續轉世在人間,例如,耶蘇基督,聖母瑪麗亞,道教的關聖帝君,張天師,佛教的釋迦牟尼佛,彌勒佛,達摩祖師等。
新宇宙神權,環環相扣,乃盡權力,盡責任的保護著地球一切眾生,把人做好,真心善,您所信仰的神,仍持續保佑着大家,希望地球人,能和外星同步運行新宇宙。
pS、請地球人,千萬不要發動核戰,不要讓外星,有接管地球的藉口。

十、地球的神尊,應戰來訪的光,神靈,已經相當的不容易。

十一、我不希望地球被強佔,神權會捍衛到底,我希望,您轉世來地球,因為,惟有如此,您才會和我一樣,用生命守護地球,捍衛地球。

十二、看我們地球人,能否團結,一同創造奇蹟,在2012年12月31日,第四文明的結束日。在2013年元月三日,己進入第五文明,能持續順利運行,在神權渡過末劫之後,所帶來的大平安,持續享有這殊勝美好的日子,只要我們地球人,夠團結,互利共生,守護地球,人人有責。

十三、我是地球人,也是台灣人,帶領神權另起爐灶,改朝換代已經成功。
看我是要帶地球人,走到榮光。
還是,地球人,要讓我在神權,顏面無光?

十四、雖然是不同階層的神尊,但不管是舊宇宙神權,或是新宇宙神權,都一直盡責的守護地球,在2013年俄羅斯上空的殞石被先擊穿,仍至2016年,科學家早有預言的災難,及2020年,美國紐約上空,日本東京,中國青海等,神尊都默默的守護地球一切眾生。

這是我要對地球人,說明的。

新地球人文工房記錄並轉述
製圖於2022年7月25日
(New Earth Humanistic Workshop)

請轉發、分享給更多地球人知曉。地球善人大團結,揚升關鍵期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下永恆 的頭像
    愛的下永恆

    愛的下永恆 New Earth Humanistic Workshop (新地球人文主義工房)

    愛的下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