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你(妳)不適合,不是我不值得——寫給單身的人(20200213情人節前夕)

日本豊似湖.jpg

文:衛嬰/圖片擷自網路,地點為日本豊似湖,愛心湖

不論是友情或愛情
你(妳)會不會用心交陪,卻被人冷冷潑水。
傻傻地付出,傻傻地等待,
可換來的是一句「sorry 我忘了」
或者對方的淡然轉身離去,甚或不告而別。

其實,或許是他們(她們)不配,而不是你不值得。
告訴自己「我值得更好的」。
然後感恩那些人,曾經走入我的生命
然後再感恩那些人,從我的生活走出
接著輕輕地放下

 

有句頗有意味的話
「愛你的人,東西南北都順路;想你的人,白天晚上都不忙。」

在乎你的人,會很快地回你訊息
不在乎你的人,往往會漠視你的訊息,遲遲不回

 

天下的痴心人兒別再等了
該放手時,就別再痴痴拽著
你不需要明知對方不愛你
卻緊抱著痴心妄想
以為還有那麼一絲絲的可能
對自己誠實吧
不愛你的人,就是不愛
又何必苦苦挽留呢?
沒把你(妳)放心上的人,就是沒把你放心上
你又何必傻傻等待?
是他(她)們不適合,不是你(妳)不值得

 

「學會愛自己,勝過等別人來愛自己」
或許等你(妳)懂得真正愛自己,那時真正愛你(妳)的人就會出現了。
不論有沒有遇到那個愛你的人,都先當個愛自己的人

 

祝天下間

有情人的,情人節快樂
沒情人的,單身也快樂
已結婚的,不要找小王小三
大家要往真正的幸福努力喔

arrow
arrow

    愛的下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